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090|回复: 1

[交流] 自己的一个小模型,大家交流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0 21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关于天车那个悬赏,没有答案$ J2 r  F( D: _. w* i- P
自己百般无奈之下,仍由于功力不够
7 W; T4 B, u% Q9 X无法解出答案$ k4 a$ |1 W( @7 ~
仅此做一段可以体现现状的模型出来* F6 ~4 z: W$ U& W
大家交流下意见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仿真币 +10 +1 收起 理由
tglwolf85 + 10 + 1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3 08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回复了! ?- F4 m+ E. S0 @* G0 o  b
有提出意见的,只要是看过模型,基于模型提出意见和建议的
0 c* F) v! d; X) L- a我都加仿真币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3 07:22 , Processed in 0.0133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