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在学习automod的过程中,确实感觉到在automod环境下画图比较麻烦,长度等不好控制。$ R6 ^6 `' B& v
如果能从cad布局中直接导入会非常的方便。4 e7 F0 Y. i. j. y
, c3 \" z. K( g3 Z ]' I: R% e! [& O
基于模块化的cad图形直接导出输送机坐标点,经过整理后可存成.asy文件导入到automod中。 ) [& \9 H( g) G 9 A( |2 J2 T" h现在问题是转弯的转换,只有输入及输出点和转弯半径, 但是导入时需要知道圆心坐标。这个问题如何解决?自动计算好像有点困难。求高手指点